社会主义好

大家可以简称我为社好(避风头ing)最近有个圈子乱,就先删文了

鸣龙少年你糊涂啊!发癫啊!

癫剧,大大的癫剧!

我真的破防了!我看我的人间烟火的时候都没有这么破防!

程雨杉和沈耀?编剧你可太敢想了!我可以解释杉姐和李燃或者江晴朗,甚至是边晓晓,我还能接受李燃和沈耀,但是我接受不了他们俩!

还有江晴朗和边晓晓离婚?我的天呐,我宁愿暗恋无回响!

桑老师和雷鸣什么时候一个感觉垂暮,一个青春活力,他俩就差成父女了,就好像小离别里的那句经典台词“知道的你和我爸(雷鸣)是夫妻,不知道的以为姑娘伺候爹呢!”

我感觉这个12年后非常生硬,本来沈耀和11班就没啥关系,而且他和程雨杉关系一点都不好,硬生生给凑一块儿了,编剧不会觉得观众能磕一个富家少爷一开始看不上瞧不起贫穷清冷倔强女主,然后女主逆袭后来追妻成功,从校服的相爱相杀到婚后的宠妻的套路吧!我快被雷死了!

我之前觉得逆袭快了点无所谓,有些人的天赋真的很逆天,我身边的人上课总是不由自主的睡,睡的那叫一个昏天黑地,还天天请假不来学校上课,结果分数高我30来分

但是现在完全是高开癫走!这是把观众骗进来杀啊!杀猪盘啊!

评论(11)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