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主义好

大家可以简称我为社好(避风头ing)最近有个圈子乱,就先删文了

188观影188二代们①

        首先道歉,因为我那个有些书没看过,所以并不是所有人都上了,但是我觉得一个一个打名字很很累,所以就打集体的标签了,我对不起大家

  其次我真的抓不太住人物形象,写崩了也别骂我,在评论区或者私信我,我去改。ooc都是我的问题。

设定:传送过来的时间线188男团家主团是故事结束,而其他三对的故事线比他们晚,那时候男团家主团已经知道他们的事了。

私设:王晋没有结婚生子,只是娃娃亲,后来俩人都找到真爱,退了娃娃亲

———————分割线———————

  现实世界:

  “简哥,九点半了!还不回来吗?”

  “今天还是好爱宝宝啊!”

  “黎叔叔还是这么好看温柔优秀。这腿又细又直,这腰***,黎叔叔的臀*****,爱死黎叔叔啦!那黎叔叔爱不爱我呀!爱我的话,今天晚上就哔——哔——”(对不起我尽力了,原本是有字的,奈何过不了审核,自己发挥一下吧)

  “嗷,顾青裴!你又去找王晋!王晋,王晋,除了王晋京城是没人了吗?!”

  ……(以此类推)

  [欢迎来到188观影系统!祝大家旅行愉快!]一道听起来冰冷无趣的电子音响起

  天空一声巨响,白光闪亮登场!所有人伴随眩晕的节奏来到观影室

  (认亲跳过)

  (解释他们是另一个时空的人,主世界的咱们都认识并了解他们和他们都故事)

  “所以,你们让我们过来干什么”洛羿冷声道,春宵一刻值千金,会不会挑时间。如果可以,炸了最好。

  [正在挑选管理员与其所绑定的系统。目标确认,传送。]电子音没有理会洛大佬,报完就消失了。

  “累一天了,赶紧睡觉!想想都快乐”

  [哈哈哈,今天真的好有意思!能看出他们感觉到不对劲了]一道欠揍的声音响起。

  “来来来,欠欠子,给我看看明天……啊!”

  “宿主!”

  陈芷表示无语😑😑😑内心OS:你个狗Der主系统,老娘回去就给你拆的七零八落,搅得鸡飞狗跳**************。再看一眼,一群帅哥,定睛一看,介不系188男团嘛!对不起,我刚才说话有点大声了

  “欠欠子,什么情况”陈芷接住掉下来的白团子

  [按主系统的说法,我们要给他们观影他们的孩子的故事]

  “嘿嘿(狡诈且猥琐的微笑)那就有意思了”陈芷的折扇一开

  “欢迎来到本系统内部观影室,想必大家都知道要看些什么了,今天也不搞什么大动作,就看一看他们的简介吧!我叫陈芷,可以叫我小橙子,平时找我对这个玉佩唤我即可。”陈芷笑嘻嘻的说着开场白

面前的大屏幕亮起播放这一段段视频

群秀

邵正

独子

性格比较儒雅随和

身高:186

年龄27

cp:简柯煜

“诶呦,不错嘛!好小子,把英子的儿子给拐回来了”邵群很是惊喜,一把搂住简哥的肩膀“以后就是亲家了,记得准备嫁妆”

“滚滚滚!老子的儿子才是上面的!”简隋英一把拍开邵群的手。


李简

简柯煜(kē yù)

长子

长得像简哥,但五官有些像玉玉子。性格既不像简哥也不像玉玉子,阳光开朗搞笑男

身高:187

年龄:23

cp:邵正


“我就说嘛!还是你家准备嫁妆吧!我儿子比你儿子高”简隋英一对比身高,一下子自信起来了。

“呵呵😒不可能,就一厘米而已,不碍事!”虽然怎么说,但是心里还是不舒服

“不要在意这些细节,俩人互攻”陈芷开始了剧透

“哈?”群英荟萃组合发出致电


李疏墨(shū mò)

次子

看到他不得不感叹一句玉玉子基因强大。社恐,大大的社恐,因为不敢说话而被人当高冷,熟了之后贼损

身高:187

年龄:20

cp:洛南衍

互攻


“……又是互攻。什么意思!”简哥对着这个“互攻”发出友好的问候

“没事,简哥,没事的,虽然柯柯和正正是互攻,但是除了第一次,其他都是柯柯是1”陈芷好心解释了一嘴

这下邵群沉默了

“邵群,没事,的,孩子们,过得,好就行了”秀秀拉住邵群的手

“嗯,媳妇儿,他们会的”

洛羿保持着沉默,并没有什么

小辉哥则异常兴奋,拉着简哥的说“这未来的事情也知道了,提前定个亲吧!”

简哥暗暗叹气,你小子怎么就不是个1。得了,就这样吧,现在你爹我先把这门亲给你预定下来了!


洛温

洛南衍(nān yǎn)

独子

长得像洛羿,性格有点子偏执,不过只是前期,后期就是个中二病友,很沙雕(说难听点就是逗比)不知道为什么迷上病娇反派人设,反正表面上看起来是,后期和疏墨待在一起像三岁小孩掐架(作者乱入:毕竟他又没有缺爱之类的,就算有基因也会随环境而改变)

身高:188

年龄:21

互攻


看到“偏执”二字的时候,洛羿整个人都冷冷的。

陈芷却在努力憋笑“噗,咳咳咳”

“小橙子怎么了?”小辉哥还没多久就已经和陈芷混熟了

“欠欠子,给他们播放一下洛南衍的名场面合集”陈芷拍了拍小辉哥的肩膀,“你儿子,待会别笑的太大声”

温小辉云里雾里的点了点头。

洛南衍小时候

“这种小兔子真好看,它拥有只能是我的,没有人可以碰它,死也只能死在我手上”

“或许,我该多补几拳的,反正也只会是轻伤。”

洛南衍长大以后

洛南衍:大家快来看看,世间最帅晏唯鹤!鹤哥哥,好帅啊,帅我一脸!记得回去给我转二百打call费!

晏唯鹤OS:你小子晚上别睡死,眼睛给我轮流站岗


洛南衍:墨哥这咋整啊!我完犊子了,东北人拐带能力也忒强了,现在我和我爸我爹语言不通,他们说听我说话费劲

李疏墨:你语速慢点,我脑子跟不上你的嘴

洛南衍OS:完蛋玩意儿,得赶紧瞅瞅哪家学校可以考研


洛南衍:震惊!宋影帝和晏天王的身世,这究竟是人性的泯灭还是道德的沦丧!!!最主要是他俩还成了


王濯韫:衍哥,怎么追女生

洛南衍:可以送点有心意的东西

王濯韫:哇塞🤩!真的好用!

洛南衍:你送的啥?OS:我也试试

王濯韫:知了标本,我亲手做的

洛南衍:……这个吧!下次建议送竹节虫标本

王濯韫:这种虫不常见,我去找找哪有

洛南衍OS:和他聊天就是一个错误】


看到前面,洛羿心都凉了,手握成拳,为什么不像小辉哥一点呢!小辉哥那么好。小辉哥……温小辉靠在洛羿身上

看到后面,洛羿无语的脸都僵了,实在分不出别的表情了。

“没事,至少咱们俩的儿子长大还挺活泼的!”温小辉看到后面的也有点愣,但是他很乐意儿子长大以后是这样的


寒故

宋孤桐(gū tōng)

独子

音痴,简谱都记不住的那种,唱歌愣是凑不齐四个音,但演技炸裂

身高:185

年龄:23

cp:晏唯鹤

0


晏周

晏唯鹤(wéi hè)

长子

演技的天赋都给他爹了,但是上天可怜他把他的唱歌技术点满了

身高:188

年龄:21

cp:宋孤桐

1


“我好像明白为什么叫宋影帝/晏天王了。”晏明修和宋居寒同时开口

“你家小兔崽子拐我儿子!”宋居寒一看数字,一下子就跳了起来。

晏明修微笑不语,不言之意尽在这微笑之中。

宋居寒OUT


俞白

俞柏臻(bǎi zhēn)

独子

头脑清醒,果断坚定。长得像俞风城小时候(继承了小俞妹妹的称号)

身高:191

年龄:22

cp:原凛肆

1

 俞猪欣慰,是1

小白公主看着被划掉的字,隐约猜出小俞妹妹四个字,直接没憋住别笑

在座的姓原的某位,已经在嗷了

小狼狗和猪一对视,很不错,都是有过或者正在当兵的。

原炀一挑眉:约不约架

俞风城:小孩子的事情,做家长的少干预,你吃的亏还没长记性啊?!

原炀生气,但无法反驳

 

原顾

原凛肆(lǐng sì)

长子

像小狼狗,但心细这点随天仙

身高:188

年龄:25

cp:俞柏臻

0


顾庭晟(tīng chēng)

次子

小天仙,钓系狐狸美人,从小乖巧懂事,前期很单纯满眼都是某颜,后期经历了巴拉巴拉变得在特殊情况下对某颜有点狠,没有那么乖巧,有时候会没有前期的小心翼翼。

身高:189

年龄:21

cp:颜暮烬

1


颜王


颜暮烬(mù jìn)

长子

丰神俊朗,暴躁且毒舌我愿称之为颜怼怼。嘴硬的要死,前期呀,渣,后期真的是很爱晟晟,有时候会被逗炸毛。整体来说像王晋,眉眼有点随颜司卓、毒舌随王哥

身高:185

年龄:25

cp:顾庭晟

0


王濯韫(zhuó yùn)

次子

长得像王哥多,性格超像颜某,大冤种,天天被喂狗粮。

身高:189

年龄:19


“这颜暮烬和王濯韫是谁啊?我们这也没有姓颜姓王的啊!”邵群作为团长,一下子就抓住了重点

“诶嘛!我说怎么少了句话呢!我难受好久了一直想不起来,你这么一说我记起来了,少了一句‘嗷!王晋’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王晋我就知道你和他没可能!’等我把没传送的人都给传送过来”

“等一下,能不能不……”原炀一下子就懂了(他只听到了王晋)

突然六个人就到了(颜王、竞放、绪玄)

“青裴!好久不见啊!”王晋走上前拍了拍天仙的肩膀,原小狼狗眼睛里充满即将爆发的怒气。而王晋看的满脸奇怪,他真的已经很久没看到原炀这副表情了。他又不是不知道我和青裴他根本没有可能,先不说他同不同意,自己家的颜小狼那关都过不了。

(接下来解释一番,时间线不一样)

原炀看了颜司卓几眼,同类的气息让他放了心。和我一样是犬科的,是1,而且王晋压不过。嗯,没事了,青裴去找王晋也没事了!他们这号是从头撞到尾啊!天生不是一对。两个人都是1的时候指不定谁为爱做0,可现在两个人都是0,谁给他们的胆子做1。以后,再也不会因为王晋而和媳妇儿闹了。他俩最好给我好好的,锁死,我媳妇儿就安全了。

在突然出现的三对夫夫下,大家都没怎么注意到屏幕上的有关信息


妹叔

赵沝祎(zǐ yī)

独子

风流倜傥,潇洒不羁,专一深情。感觉性格很矛盾,但那只是没遇上对的人

身高:188

年龄:24

cp:晏桉冶

互攻(1)


绪玄


晏桉冶(ān yě)

独子

一句话基因突变,当然也可能是把自家俩爸的快乐童年全补回来了。整天嘻嘻哈哈,吊儿郎当的,当然正事上还是很靠谱的

身高:187

年龄:24

互攻(0)


“这个让我来!”陈芷举手抢答“第一次的时候是桉冶做1。后来桉冶知道了沝沝有凝血功能障碍,完全不敢做1,怕会伤害沝沝。而沝沝也不在意这些,也就顺着做1了”

“诶?为什么柯柯和正正没有标10”李玉问了一嘴

“哦!系统问题”陈芷把自己摘得干干净净。

“他们每一对的故事都有名字,从中他们究竟怎么样显而易见”欠欠子突然间回来了,虽然除了陈芷没人知道他走了。


邵正与简柯煜

《风过骄阳》


洛南衍与李疏墨

《是我错看你了》


宋孤桐与晏唯鹤

《天赋错乱》


俞柏臻与原凛肆

《特勤连之星》


顾庭晟与颜暮烬

《不妄言》(又名《总喜欢不喜欢你的人》)


赵沝祎与晏桉冶

《转角磕脑袋》(又名《恋爱全靠死角转弯没看路》)

“《是我看错你了》,他俩咋回事”

“欠欠子,播放片段”陈芷把欠欠子扔了出去

  【

洛南衍OS:说好的高冷的校草、总是一副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高岭之花,霸道校草爱上我的男主角,为什么是一个逗比啊!我的眼睛,晏叔,这一辈的瞎子就是我了!

李疏墨OS:真没想到他是个中二病患者

半晌,俩人异口同声的说:“是我看错你了!”】

观影室内一片寂静

“咳,挺好的,不是嘛!”彭放打破僵局,陈芷有点担心他会不会憋笑憋过去。

“《不妄言》又是什么鬼?”

“晟晟先喜欢上的他家烬哥,当时烬烬还没有喜欢上晟晟,当时后来晟晟和他表白,烬烬对晟晟也有了些感觉他就说先试试,然后俩人处了。结果有一次烬烬嘴硬,说出的话有点类似口嗨,晟晟听到风声后离开了他,最后烬烬追到了晟晟”陈芷解释道

“这也不怪晟晟不相信。主要是烬烬一直不表达出来,很别扭。平时也一直是晟晟在做饭、晚上等烬烬回来,想尽一切办法去让烬烬过得舒适。突然被那些话一打击,他身边朋友也劝他,最后就和烬烬分手了”陈芷又接着补了一些。

“什么玩意儿!这小子他竟然!”原炀怒喝道

“王哥,这俩孩子咱们也先定一下,结拜成兄弟吧!”天仙勾了勾唇角,一脸标准的微笑。

“青裴,我也没想过烬烬会长成这样子,会去肯定好好教育”王晋扶额,这这这,也是服气了,这个臭小子,闹什么别扭。

“沝沝和桉冶又是怎么回事啊?磕脑袋还能磕出爱不成?!”黎朔问出了所有人的心声

“额,这,他们,我。或许真的是这样,两个人,本来一个看似万花丛中过 实则片叶不沾身,另一个过于开朗乐观,上蹿下跳的。本来俩人都不认识。之后沝沝和桉冶考上了同一所大学,大二然后一个赶着去食堂,一个赶着去浪,就是去游乐园嗨。结果俩人一个看手机选饭,一个在买票,一个拐角就装上了。桉冶直接干了个轻微脑震荡,沝沝到没啥事,但挺不好意思的,就把人送医院去了。之后一切安顿好之后,俩人发现对方长自己审美点上了,然后一下子就确定关系了!就谈上了,后面发现是灵魂契合的爱人,领证了,正好还加了个学分”陈芷越说越觉得离谱,真的是离大谱了,这不就是翻版的转角遇到爱嘛!

“挺好的,天生一对嘛!”大家都挺祝贺这对的,虽然很离谱。


“今天该看的也差不多了,都去休息吧!”欠欠子招呼道“房间都准备好了”

————分割线————

有不对的,就说出来,我去改正。

我知道不好,只是自己想看。

彩蛋是原顾是怎么发现颜王的


  

评论(7)

热度(7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